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2023-08-12 08:58:29 阅读()

 

  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银行招聘网整理的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如下,进行备考:
  2023年8月8日立秋,才感盛夏,忽而立秋,所有美好不期而至,这也意味着2024年各大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启动,根据历年中国农业银行秋招情况来看,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预计将在8-9月启动,招聘对象以境内外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适当招聘往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想要进入金融领域的考生,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专业不限(具体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职位表
  (一)自治区分行本部营销岗。主要为全行培养和储备战略性业务骨干和经营管理人才。录用人员入职后将先安排到基层岗位进行为期1年的培养锻炼,其中安排至县域或郊区支行岗位锻炼不少于6个月,培养锻炼后将安排在区分行本部前台业务部门工作。
  (二)自治区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入职后直接安排在区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三)二级分行本部营销岗。主要为全行培养和储备战略性业务骨干和经营管理人才。录用人员入职后将先安排到基层岗位进行为期1年的培养锻炼,其中安排至县域或郊区支行岗位锻炼不少于6个月,培养锻炼后将安排在各二级分行本部前台业务部门工作。
  (四)二级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入职后直接安排在二级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五)客户经理岗。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投资银行、资产管理、金融市场、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等相关业务领域的营销管理类人才。录用人员主要在各一级支行营业室从事相关工作。
  (六)支行网点综合通用岗。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网申入口
  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访问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或关注“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6日(周日)24:00。
  网申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蓝底、白底、红底背景,脸部须清晰;建议像素尺寸为295*413(宽*高),文件大小不大于30KB,格式为JPG格式
  网申侧重点:考察较为多面,学生干部、实习经历、社会实践、资格证书等,每模块限300字
 
  以上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来源于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校园招聘启事,更多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问题可以直接咨询老师!
秋招备考群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作为转载主体并不承担岗位真实性核查责任,仅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删除。

热门标签:
Tags:
相关阅读
拓展阅读
点击开始网申模拟 点击下载银行考试题库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2023年云南云县农村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省
2023-08-12 08:35:22 阅读(1)
点击开始网申模拟 点击下载银行考试题库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2023年永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
2023-08-12 08:33:42 阅读(0)
点击开始网申模拟 点击下载银行考试题库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2023年丽江古城农村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省
2023-08-12 08:31:15 阅读(1)
点击开始网申模拟 点击下载银行考试题库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2023年云南腾冲农村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省
2023-08-12 08:28:58 阅读(1)
点击开始网申模拟 点击下载银行考试题库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2023年云南南华农村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省
2023-08-12 08:27:09 阅读(1)
情感散文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热门搜索